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空闲

最近待在家有点空闲。

好像有点变成hypothyroidism那样。
动作变得慢,反应不过来。
头脑也转得慢。
像是行尸走肉一样。
因为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可以做的就只有看戏,上网,吃东西。
但是,自己也算是懒惰出门的。
如果让我天天出门,找活动。
我又没有那样的劲儿。
宁愿待在家行尸走肉。

空闲也让我多了时间去东想西想。
好的想坏的也想。
总之什么都想。
但是不见得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反而让自己觉得更加烦,更加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觉得自己懂得知识或常识很少!
简直就是少得可怜。
而且,我所掌握的生活技能也很少。
让我觉得非常后悔的就是没能驾车。
后悔当初没有把驾照考上。
现在变得去哪儿都成了问题,还成了别人的负担。
我讨厌当别人的负担。
可是,我却一直这样的当着,当了好久。
应该尽快考上吗?
要靠也只能在新加坡考国际驾照。
因为我根本分身不了回马来西亚考阿。
可是价钱不菲!
但是,问题是,有这个必要吗?
在新加坡,目前几年都没这个需要,我也没有车驾。
除非,嫁给了当地不错经济能力的男人。
让我有车驾,那就不一样。
因为,在新加坡能驾车的,算是有能力的。
在新加坡驾车是件不简单的事。
回到来马来西亚,也没有用上驾照。
因为没车驾!哥哥把车驾去做工读书了~
车是还有啦,就是脚车!脚车不必驾照啦。
我也不想“驾”。
所以近几年也去不必啦。
在过几年,我又储蓄了,再在新加坡办吧。
我不像一世人都不能驾车。
过几年再说吧。
就让我继续当别人的负担吧。
朋友们,真的麻烦你们了。
可是,我真的很很很后悔没有驾照。

其实有点心烦。
烦很多很多事情。
对于一些身边的人。
我真的无话可说。
看了某人的blog,更让我无话可说!
她就真的可以那么自以为吗?
WTH!
每次看了她的blog,就会很气!
算了~让时间把我的气弄消吧。